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钞能力”为所欲为!传微软将收购《孤岛危机》开发商

2019-04-30 15:49:55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在本世代的主机大战中,微软毫无疑问彻底败给了索尼。但次世代大战中微软决定力挽颓势,不断收购第一方工作室,扩展Xbox独占游戏。最近又有消息传出微软将收购《孤岛危机》系列开发商Crytek。

游迅网www.yxdown.com

   当然,目前这只是一个传闻,作为德国最著名的游戏开发商,Crytek虽然作品不多,但是个个精品,从享誉全球的科幻FPS《孤岛危机》系列,到CG级别画质的《罗马之子》,再加上真实感爆棚的Cry Engine,Crytek可以说是德国最成功的游戏开发商。然而,以微软的“钞能力”收购Crytek是很有可能的,毕竟像黑曜石这种大单位也已经隶属微软第一方阵营,还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呢?

游迅网www.yxdown.com

   此前,微软爆料大神称新的两款Xbox主机会配备1TB固态和光线追踪,而且全数字版的Xbox One S也即将发售,那么微软一家独大的E3 2019又会有什么精彩内容呢,到6月大家自然就会知道了。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