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重享游戏乐趣!微软为退伍老兵推出Xbox自适应控制器

2019-05-01 16:30:47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十一的尾巴评论(0)

   之前微软就推出了一款面向“残障人士”开发的Xbox自适应控制器,希望这款控制器能让一些无法正常玩游戏的人享受到游戏的乐趣。而目前微软和美国退伍军人事务部达成合作,在康复设施里部署自适应控制器,以便退伍军人游戏。

   微软为退伍老兵提供Xbox自适应控制器

   尽管对退伍军人来说,从现役重返正常生活的过程,可能会显得有些突然和令人不安。但微软认为,视频游戏能够帮助他们化解这方面的压力,因为其中不乏他们熟悉的战友情谊。

   微软在公告中提到了Jeff Holguin,自2003年从美国海岸警卫队退役后,他遭到了抑郁症和创伤后应激障碍(PTSD)的接连打击。

   身份荣誉与军队生涯的戛然而止,让Jeff Holguin一时间难以承受。幸运的是,游戏成为了他的一种疗伤手段。作为他从小喜欢的一项活动,其中有他渴望的包容感。

   Holguin表示:即便在虚拟的游戏世界中,他还是建立了许多的联系、交到了许多的朋友”。重返校园后,他选择了临床心理学,主攻创伤后应激障碍方面的研究。

游迅网www.yxdown.com

   作为北亚利桑那退伍军人管理局的医疗保健系统一名的临床心理学博士实习生,其研究成果主要围绕微软的混合现实(MR)设备。

   对Holguin来说,游戏提供了一个让退伍军人重新融入日常生活的特殊空间:“这是一种归属感和安全感。当你感到创伤和沮丧的时候,可能只是受到了一点点的刺激,而无法处理来自他人的善意互动”。

   “游戏为我们提供了所谓的‘暴露治疗’,这意味着你可以进行一些社交活动。但当你想要将它关掉时,就可以选择退出游戏。可以说,游戏为我们提供了一些重要的治疗价值”。

   据悉,微软与退伍军人事业部的合作,初期将覆盖两处康复中心,其旨在更好地了解自适应控制器是如何为退伍军人服务的。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