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RPG《Project Stella》正在开发中 更多情报今秋公布

2019-05-02 10:39:25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柠檬评论(0)

   昨天,日本进入了“令和”时代,角川游戏社长安田善在推特发文庆贺新年号的到来,同时还宣传了旗下正在开发的战略RPG《Project Stella》,并公布了一张红色机体的照片。

游迅网www.yxdown.com

   社长随后表示曾负责制作PS4/Switch广受好评的佳作《日本神话大战》的开发团队目前正在全力投入《Project Stella》的研发工作中,将会在今年秋天举办的“大感谢祭”期间公布更多情报。由于本作一方面属于《前线任务》系列的精神续作,另一方面也是角川游戏日前刚刚关服的手游《Starly Girls 星娘》的第零章前传,所以一直备受关注。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