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苏妈谈与索尼合作关系 AMD芯片会是PS5的“特殊配方”

2019-05-02 14:59:41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娃哈哈评论(0)

   索尼PS5已经预热很久,玩家也很期待这款主机能够公布。PS5的首席架构师Mark Cerny已经透露了一些它的细节,比如新主机将使用AMD芯片。近日,AMD首席执行官苏姿丰女士最近谈到了AMD与索尼的合作关系,称该芯片将会是PS5的“特殊配方”,并且对AMD再次称PS主机的一员表示荣幸。

游迅网www.yxdown.com

   苏姿丰在采访中说:“我们非常荣幸和自豪地成为索尼下一代PlayStation主机的一员,这也是与索尼又一次真正意义上长期合作的开始。AMD非常热爱游戏,我们认为游戏是一个潜力很大的市场,而且还在不断发展,我们为索尼在新主机架构方面做了一些设计,这将会是一个‘特殊配方’,我们很荣幸。AMD对下一代PlayStation将会带来的变革感到非常兴奋。并很高兴于成为其中的一员。”

   根据PS5的首席架构师Mark Cerny的说法,PS5的芯片将会使用AMD第三代Ryzen架构CPU,八核,7nm的Zen 2芯片。此外,PS5中的AMD芯片将支持3D音频,这是也让玩家能够在游戏中更加身临其境的关键部分。但是,AMD也在与谷歌合作推出他们的新流媒体服务Stadia,而苏姿丰此前还谈到了将与微软合作开发次世代Xbox主机,可以说次世代游戏市场遍布着AMD的足迹。

   目前,索尼还没有公布PS5的发布日期,很有可能在2020年3月之后PS5才会真正发布。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