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合金装备》配音演员回应“秘密项目”:不是系列新作

2019-05-03 14:03:21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之前《合金装备》配音演员Donna Burke发推称科乐美即将公布一个“秘密项目”,并且她也参与其中。随后这个项目就引发了大量的猜想,许多人猜会不会是《合金装备》新作,不过Donna Burke回应了这件事,表示并不是新作。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近日发布的podcast中,Donna Burke和别人谈到了《合金装备》传闻这件事,她很确定地说,前一阵子在推特上发的消息并不是关于《合金装备》新作的,当被问及那条推特到底是怎么回事的时候,她表示并不想透露更多关于这件事的消息,她说:“我从乔丹·沃格-罗伯茨(《金刚:骷髅岛》导演)的小把戏和活动那里得到了很多灵感。”

游迅网www.yxdown.com

   《合金装备》的粉丝们应该都知道,《金刚:骷髅岛》的导演正在筹备《合金装备》的电影版,而配音演员Donna Burke在推特上透露的消息很可能就是关于《合金装备》电影的,在新《星战》三部曲中饰演反抗组织飞行员的奥斯卡·伊萨克,曾强烈表示想出演“蛇叔”,但是目前,有关《合金装备》电影的消息还暂且未知。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