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育碧打击激活码倒卖灰色市场 推出全新静默式激活码

2019-05-03 14:48:20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PC玩家在购买游戏时,可以选择在平台直接购买,或者是去HumbleStore等地方获取序列号激活游戏。这些激活码本来是官方给出的,但有的人可能会拿它们进行二次销售,为了打击这种灰色市场,育碧与英国技术公司Genba Digital联手推出了新的“静默式激活码(SKA)”。

游迅网www.yxdown.com

   据悉,这种新方式将不会把实际的激活码卖给玩家,用户在网上完成购买后需输入Uplay账号,然后游戏就会直接进入Uplay库存中,就连第三方销售商也不会拿到实际的激活码。官方表示这种方法将方便用户购买游戏,同时也能阻止第三方通过非法渠道售卖序列号。

游迅网www.yxdown.com

   “这样一来,发行商能更好地控制他们游戏的发售进程,而不用像以前那样:建立一个大型Excel表格来统计给第三方零售商的序列号,然后向他们询问销量情况。”CEO Matt Murphy对外媒GamesIndustry.biz这样说到。

游迅网www.yxdown.com
《刺客信条:奥德赛》已经开始采用新的第三方激活码售卖方式

   听起来这样做确实能防止不法零售商转卖二手激活码,虽然他们依然能转卖二手账户,但这样做更容易被官方发现。目前Genba已经在与多家零售商合作了,他们认为一年之内,所有的发行商都将采用这种新的售卖方式。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