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动视暴雪2019年Q1财报:净收入122亿元,比预期要高

2019-05-03 15:40:54来源:17173编辑:柠檬评论(0)

   今天,动视暴雪公布了2019年第一季度财报,根据数据显示,动视暴雪第一季度净收入为18.2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22.89亿元),比之前预期的17.15亿美元高,但少于去年同期的19.64亿美元,而净利润为4.47亿美元,和去年同期相比下降11%。

游迅网www.yxdown.com

   除了发布财报对第一季度进行总结外,动视暴雪官方还公布了对于未来的计划和展望,他们预计接下来的第二季度第二季度净营收额将会达到13.15亿美元,而2019年财年的全年净营收额将会达到60.2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405.7亿元)。

游迅网www.yxdown.com

   动视暴雪的CEO Bobby Kotick 表示,今年的动视暴雪拥有良好的经营计划,第一季度营收唱过预期就是一个良好的反馈。同时动视暴雪正在加强对特许经营权的投资,以增加公司的收益情况。

   同时,动视暴雪将会继续加强电子竞技方面的领导地位,守望先锋联赛第二赛季的观众数量拥有了明显的增长,使命召唤联赛方面亚特兰大、达拉斯、纽约、巴黎和多伦多购买了前五个联赛席位。

游迅网www.yxdown.com

   事实上,今年开始动视暴雪可以说是动荡不断,首先是年初宣布公司将会裁员8%,内部的高管人员也出现变动,此外动视暴雪的玩家月活数量也在下降,其中玩家熟悉的《魔兽世界》、《守望先锋》、《炉石传说》的玩家人数都出现的大量下滑。诸多不利的消息让众多玩家担心不已,不过目前来看动视暴雪的运营情况还算不错,至少不会出现某些玩家担心的情况了。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