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光环:士官长合集》各平台进度共享 暂无跨平台联机

2019-05-04 10:56:01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近日,343工作室社区总监Brian Jarrard在推特上回复了网友的疑问。他表示《光环:士官长合集》将支持PC与主机间进度、成就、数据等档案的共享。PC版发售时不会加入跨平台联机功能,但之后开发小组会考虑加入。

游迅网www.yxdown.com

   此前他们的开发人员还表示,将会为PC版游戏提供一个类似《光环:致远星》的成长系统,允许玩家追踪自己的进度,然后解锁更多奖励。不过由于还需要面临UI翻新、新增控制选项、输入延迟优化等改动,以及多个引擎间代码风格的差异,因此也需要更多时间来移植,希望大家耐心等待。

游迅网www.yxdown.com

   《光环:士官长合集》目前已上架Steam商店,合集内容包括《光环:致远星》、《光环:战斗进化》周年纪念版、《光环2》周年纪念版、《光环/3/4》以及《光环3:ODST》的战役部分,发售日期尚未公布。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