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流放之路》开发商CEO谈加班:绝不会让员工过度工作

2019-05-05 09:23:16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柠檬评论(0)

   之前《堡垒之夜》、《真人快打11》和《荒野大镖客2》等大作都被报道开发人员超负荷工作,对于这个问题,《流放之路》开发商Grinding Gear Games表示绝对不会让这样的事发生在他们员工身上。

游迅网www.yxdown.com

   Grinding Gear Games的CEO Chris Wilson表示:“最近游戏行业的一个大话题就是加班开发,一些工作室让他们的团队每天工作14个小时来制作补丁,对游戏进行修复和改进。我不会用这种方式来运营公司。”

游迅网www.yxdown.com

   Chris Wilson谈到了《流放之路》新赛季Synthesis的更新中遇到的问题:“Synthesis比我们想象中要复杂得多,虽然我们在推出后已经改进了很多,玩家们都很享受新内容,但我们需要承认,这还不是最好的质量,还没有达到玩家们期望我们应有的标准。”

游迅网www.yxdown.com

   尽管这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但Chris Wilson不会让员工超负荷工作,他表示:“有时候当我们看补丁线程和社区反馈时,我们也感到被要求这样做。虽然在新赛季推出前会不可避免地有一些可选的带薪加班,但大部分开发周期都是有很好的工作/生活平衡,这对于开发者们长期保持快乐和健康是必要的,而这也意味着游戏的一些改进需要一段时间。”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