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乐高与《星球大战》再度合作 推出可编程机器人套装

2019-05-05 09:54:06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十一的尾巴评论(0)

   日前乐高公司宣布将与《星球大战》再度合作,推出乐高《星球大战》Boost可编程机器人套装。该套装包含可拼装成R2-D2、Gonk Droid和Mouse Droid三种机器人,预计于9月1日发售,售价为199元。

   乐高《星球大战》可编程套装介绍视频:

   用户可以自行拼装这些集合,并使用乐高Boost系列的拖拽编码系统通过40多个交互式指令创作自己的《星球大战》故事。

   套装包括足够三个机器人使用的砖块,内含1,177个部件,一个色彩和距离传感器,以及一个蓝牙移动集线器。与iOS、Android和Fire智能设备上的乐高Boost应用程序结合使用,能够让三个机器人完成不同的内置动作。

游迅网www.yxdown.com

   乐高的标准Boost系列是一个五合一组价套装,玩家能够自行搭建成机器人,一只猫,一把吉他,工厂以及其他组合。

游迅网www.yxdown.com

   乐高和《星球大战》的合作有着悠久的历史,包括最近发布的《星球大战》乐高周年纪念套装,还有乐高冠名的电影。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