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现在都有手机了吧!暴雪嘉年华要求玩家必须带手机进场

2019-05-05 14:50:59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十一的尾巴评论(0)

   目前暴雪嘉年华2019年的首批通行证已经销售一空,最近有玩家发现,暴雪官网公布的“嘉年华玩家注意事项”中提醒玩家,今年的暴雪嘉年华必须带手机,不论是苹果还是安卓手机,都要凭借AXS Mobile APP验证进场。

   暴雪嘉年华2019注意事项>>>

游迅网www.yxdown.com

   暴雪在公告中表示,购买了通行证的玩家需要在手机中下载AXS手机App,并通过二维码验证才可以进入嘉年华会场;并且暴雪还提到,他们将不接受纸质票、E-mail或者二维码截图进行验证,也就是说在手机上通过AXS验证入场将会是唯一的渠道。

游迅网www.yxdown.com

   “暴雪嘉年华”是暴雪一年一度的玩家盛宴,除了丰富的游玩项目外,新游戏、新内容的公布也是必不可少的环节;去年手机端《暗黑破坏神:不朽》的公布,以及“你们都没有手机吗?”的言论,让暴雪一度站在了风口浪尖,不知道今年的BlizzCon暴雪能否给玩家带来不一样的惊喜呢。毕竟今年来的玩家都有手机了哦~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