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吸取了去年的教训之后 暴雪今年又能玩出什么新花样?

2019-05-05 17:32:37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菊花兽评论(0)

   对于暴雪其实很多玩家一直是抱着又爱又恨的态度的。

   一方面来讲,暴雪称之为如今很多资深老玩家的“启蒙导师”并不为过。

游迅网www.yxdown.com

   当年仅仅凭借《魔兽争霸3》、《暗黑破坏神2》以及《星际争霸》承载了不少人的一整个假期,时至今日这些游戏也仍称得上常青树。再加上后来的《魔兽世界》让无数脚男留下了为之奋斗的回忆,暴雪这家公司在很多玩家心目中一直是无法替代的。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不过近几年,暴雪做出的一些决定有的让玩家摸不着头脑,而有的则是让人一脸茫然。

   就在最近,暴雪发布了一则公告通知了玩家在购买“暴雪嘉年华”门票时的一些注意事项,其中第5条不免让人回忆起一些有趣的事情。因为这一条中写着,玩家必须在手机中下载AXS Mobile APP并出示对应的二维码才能入场,并且不支持纸质二维码等方式,也就是说带上手机,是玩家唯一的入场方式。

游迅网www.yxdown.com

   这件事让人一下就仿佛回到了一年前,也是在暴雪嘉年华上,也是一个关于手机的故事。

   当时暴雪以手游《暗黑破坏神:不朽》作为压轴,迎来了一片嘘声,他们也表示这款游戏并没有PC或主机的计划,只是一款纯粹的手游。

游迅网www.yxdown.com

   然后按照国际惯例,红衣哥出现了。“这是愚人节的玩笑吗?”面对红衣哥的质问,那句世纪名言便出现了。“Do you guys not have phones?(你们没有手机吗?)”

游迅网www.yxdown.com

   大概他们当时都没有想明白,问题并不是没有手机,而是无论多好的手机都“跑不动”这款《暗黑破坏神:不朽》。于是到了今年,他们学“聪明”了,只要有了AXS这款APP,就能确保进场玩家一定都带了手机。

游迅网www.yxdown.com

   想来,今年的红衣哥大概会引出更多让暴雪不堪的场面吧。

   这个神秘的红衣哥,在历届暴雪嘉年华中战绩累累,不仅是去年,几乎每一年都曾让暴雪难堪,不过每年却都有一个同样穿着红色T恤的小哥出现。

   2010年,刚看完《浩劫的前奏》的红衣哥公开质疑暴雪吃书,表示将成为三锤议会一员的弗斯塔德在《魔兽世界》测试服里莫名其妙变成了库德兰,而面对质疑的暴雪官方甚至一度记得弗斯塔德已经死了,而红衣哥却在为他们说明事实情况。

游迅网www.yxdown.com

   之后两年,红衣哥同样来到了暴雪嘉年华向官方提出了问题,2012年他表示从地理学的角度来讲,艾泽拉斯的地貌环境非常不科学,是否意味着这颗星球还有整整一半等待着玩家去探索。听到这个问题的时候,官方人员的反应略显尴尬,最后得出“因为大漩涡所以艾泽拉斯的气候和正常的星球不一样”的结论,总算圆上了这个设定。

游迅网www.yxdown.com

   往后几年,每一年也都有红衣哥的出现,他可能是最初那个“三锤议会监察者”,亦或是其他人,但是历代红衣哥总会提出一些让暴雪难以回答的问题。其实对一些吃瓜路人来说,或许红衣哥的发言要比这整场暴雪嘉年华来得更加精彩。至于今年暴雪会整出什么幺蛾子,红衣哥又会有怎样的表现,仍然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