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视频 > 正文

PS4《英雄传说:闪之轨迹2》新预告 欧美发售日公布

2019-05-06 14:14:26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发行商XSEED Games近日公布了欧美地区PS4版《英雄传说:闪之轨迹2(The Legend of Heroes: Trails of Cold Steel II)》发售日,并放出了新的游戏预告片。本作将于6月4日登陆北美的PS4平台,6月7日登陆欧洲的PS4平台。

   《英雄传说:闪之轨迹2》新预告:

   此次PS4版《英雄传说:闪之轨迹2》将会发售实体的“无情版”游戏,无情版售价49.99美元(人民币336元),其中包括了实体版游戏一份,内含23首曲目的音乐CD,珍藏版铁盒,Ouroboros徽章胸针和主题卡牌。数字版游戏价格要稍微便宜一点,售价为39.99美元(人民币269元)。

游迅网www.yxdown.com

   《英雄传说:闪之轨迹2》是《闪之轨迹》的续作,本作为英雄传说系列作品,但也是第三篇轨迹系列之一,与以前作品《碧之轨迹》同时期、同世界观。

   游戏在前作的基础上进行了大幅改进,部分系统和角色动作都进行了重制,此外闪轨2的剧本已经完成,剧情将与系列前作《英雄传说:碧之轨迹》有直接碰撞,“帝国内乱”仍在持续,主角一行将被卷入各大势力的冲突之中。

游迅网www.yxdown.com

   PS4版《英雄传说:闪之轨迹2》是《闪之轨迹2》的强化版,将支持最高4K,60FPS的画质,音乐也将高音质化,并且搭载剧情和战斗加速快进功能。

   视频截图: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12 1/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