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战神》之父:正在开发恐怖新作 打算加入一些新元素

2019-05-07 10:52:11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柠檬评论(0)

   《战神》之父David Jaffe可以说是游戏开发行业的巨头,近日,他表示正在开发一款恐怖新作,并打算在游戏中加入一些新元素。

游迅网www.yxdown.com

   David Jaffe表示目前恐怖新作还处于概念阶段,也没有对该项目进行投资。他想要先做一些东西出来,然后展示给大家,在了解玩家们是否喜爱之后再做下一步决定,他表示这才是当前阶段的一件大事。

游迅网www.yxdown.com

   David Jaffe进一步表示:这些天的开发工作让我觉得有些不安,也让我觉得很有压力,但我一直在考虑自己擅长的东西并尝试抑制这些恐惧,好让我的开发能够继续进行下去。即便如此,我不得不说其实我也乐在其中。

   目前Jaffe并未透露恐怖新作的具体细节,也很难确定这款新作是否与《战神》有关,但粉丝们或许会对他努力为玩家提供优秀游戏而感到高兴。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