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心都要操碎了 《细胞分裂》究竟还能不能出续作

2019-05-07 11:00:26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菊花兽评论(0)

   《细胞分裂》系列自从2013年发售了第6作之后,到现在续作一点官方正式的消息都没有。

   反而,一些坊间流传和捕风捉影的官方“挑逗”倒是几年来不绝于耳。要是游戏死得透透的倒让玩家死了这条心了,可偏偏育碧从一开始就表示:《细胞分裂》会有第7作。

游迅网www.yxdown.com

   2017年的E3展会上,TGA的创始人Geoff Keighley就曾对育碧CEO Yves Guillemot询问过有关《细胞分裂》续作的消息,当时Guillemot表示如今他们手中的项目太多,需要完成这些后才能开始《细胞分裂7》的工作。

游迅网www.yxdown.com

   从他当时的语气上来看,基本上算是实锤了《细胞分裂》一定会有续作存在,结果在随后的两年时间里,《细胞分裂7》就成了一个随时勾着玩家魂却又似乎不存在的产物。

   那时候起,就有不少玩家一通胡乱分析,认为《细胞分裂7》很有可能会在2018年的E3与玩家见面,直到后来临近E3 2018了,却真的被找到了些许蛛丝马迹。

游迅网www.yxdown.com

   当时有玩家在加拿大亚马逊商店上找到了一款名叫《细胞分裂2018》的商品,发行商还是育碧。这似乎预示着《细胞分裂》新作真的会在2018年的E3中露面——但是很遗憾,它鸽了。

   就在这一年,依然是Geoff Keighley也依然是Yves Guillemot,两人又进行了一番对话。Guillemot再次确认“《细胞分裂7》一定会有”,只是他们认为这个时机不太成熟。

游迅网www.yxdown.com

   同样的人物,同样的说法甚至更加肯定。这不仅仅没有让玩家感觉到Guillemot是在搪塞自己,反而认为《细胞分裂7》实际上早已被提上日程,只是还没有得到官方承认罢了。

   几个月后,同样是2018年的TGA宣传片中出现了一闪而过的《细胞分裂》主角——山姆费舍。虽然这一画面来自早前和《幽灵行动:荒野》的联动内容,不过鉴于早前发生的那些事,《细胞分裂》续作又一次被玩家所热议。

游迅网www.yxdown.com

   当然,结果不言而喻。我们在TGA 2018上没有看到任何有关《细胞分裂》的内容,育碧又一次成功地让粉丝们败兴而归了。

   随后一个月里,即使没有实际确认的消息,但各方面“暗示”却来得更加猛烈。首先育碧那个已经离职的美女制作人Jade Raymond,也是曾开发过《细胞分裂》前作的员工表示自己实际上曾经负责过《细胞分裂7》,只是年代久远她并不知道自己曾经做的那些东西还会剩下些什么。

游迅网www.yxdown.com

   而紧随其后的是山姆费舍的配音演员,又更换了自己的脸书封面。在这张封面上我们很清楚地能够看到屏幕中间三个绿点,显然是游戏中非常具有代表性的三眼夜视仪。只是这多方暗示,终究不是育碧官方的,这些时间也并没有让育碧产生丝毫动摇——他们对此仍然缄口不言。

游迅网www.yxdown.com

   到了最近一次,《幽灵行动:荒野》中当玩家完成“天启行动”任务后,就会触发一个彩蛋,“Skell科技”会对玩家发出邀请函。这家近未来科技公司在设定上和《幽灵行动:荒野》是有些出入的,所以玩家也猜测这很有可能是一款新的汤姆克兰西系列游戏,而非《幽灵行动:荒野》的衍生内容。

游迅网www.yxdown.com

   值得注意的是,这家Skell科技不仅在《幽灵行动》系列中有过登场,在《彩虹六号》和《细胞分裂》中皆有提及。由此看来,这个“新作”,极有可能也被玩家希望它就是《细胞分裂7》。

   只是现在有些尴尬的是,育碧为Skell科技制作了一个官方页面,而这个页面竟然写着大大的四个字——“幽灵行动”。

游迅网www.yxdown.com

   看起来,这次《细胞分裂》的粉丝们要又又又又又一次失望了,究竟育碧是真的想要借《幽灵行动》和《细胞分裂》之手将“汤姆克兰西宇宙”彻底串联,还是他们已经忘记了那款被玩家期待了许多年却并不存在的游戏,在几天后便可以揭晓。

   只是育碧终年累月地“挑逗”着玩家,却对《细胞分裂》毫无干货,实在是有些令人揪心——咱们还有没有可能,你给个准话。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