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奇葩FPS《使命山羊》登陆Steam 全副武装,轰炸山羊

2019-05-08 12:21:54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柠檬评论(0)

   近日,开发商34BigThings srl旗下奇葩FPS《使命山羊(Goat of Duty)》登陆Steam,同时官方宣布该作将于5月发售,玩家将扮演山羊在密西西比地区,和装备现代武器的对手决一死战。

   预告: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一只全副武装的山羊对着另一只普通的山羊发射了一发RPG,在看到眼前的山羊支离破碎之后,加害者喜不自胜,狂妄地笑了起来。看起来该游戏又是一款奇葩FPS搞怪作品。

游迅网www.yxdown.com

   《使命山羊》是一款紧张而又刺激的多人对战FPS游戏,玩家并不需要掌握过于复杂的对战技巧,也不需要在角色选择、技能组合和战术上纠结不已,直接射击和轰炸就完事了。游戏中还加入了许多狂野风格的山羊皮肤,允许2-10名玩家在同一场景互相伤害,该作支持简体中文。

   游戏特色:

   快节奏玩法:玩家操控的山羊速度奇快、行动敏捷,而且它们还能爬上高处、跳跃能力也是一流;

   简单粗暴的战斗方式:射击、轰炸就完事了;

   狂野风格山羊皮肤:像一只羊一样跳舞,并在战场咩咩乱叫;

游迅网www.yxdown.com

   多人互怼:玩家之间进行死斗,完成山羊互相残杀的使命;

   地图多样:玩家可以在充满未来主义的农场、遥远星球的山脉地区、沙漠、和空间站中进行探索。

   《使命山羊》将于2019年5月发售,登陆Steam平台。

   游戏截图: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12 1/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