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耐心等待!《神经猫:火速奇兵》Switch版延至今夏发售

2019-05-09 14:35:15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娃哈哈评论(0)

   《神经猫:火速奇兵》是一款趣味性的动作冒险跑酷游戏。该作开发商宣布,原计划在5月17日登陆Switch的《神经猫:火速奇兵》,现因需要更多时间进行最终调整,发售日将延期至今年夏季。PS4和Steam版则仍将维持5月17日发售不变。

游迅网www.yxdown.com

   Choice Provisions联合创始人Mike Roush在官方声明中表示:“《神经猫:火速奇兵》Switch版目前开发进展顺利,团队目前正在进行一些非游戏性方面的最终调整。”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神经猫:火速奇兵》提供了四个拥有专属技能的可游玩角色,可以空中射击的“乌力”(The Woolie)、能够遁地进入神秘关卡的“阿诺”(Arnold),以及“神经猫”(Bubsy)和“威仔”(Virgil)。游戏中包括三个独特的世界超过100个关卡,与3大头目对战,享受全新的故事情节。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