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万代南梦宫3月财报公布 《龙珠》系列收益仍稳居第一

2019-05-09 17:54:04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柠檬评论(0)

   今天,万代南梦宫公布了3月份的财报,根据旗下知名IP带来的有游戏、动漫、影视、周边、玩具等,不过从综合收益来看,《龙珠》系列的收益稳居第一,而且不断增长。

游迅网www.yxdown.com

   本次的财报截取了万代南梦宫旗下排名前10的IP综合收益,经典IP《龙珠》以1290亿日元的营收高居第一位,将其他IP远远的甩在了后面,而另一个知名IP《高达》则以793亿日元的营收占据第二位,《海贼王》系列则以304亿日元排名第3。其中在日本更受欢迎的《“塑料”战队》系列则呈现较去年营收下滑状态。

   而下面的日本国内玩具模型类别中,《高达》系列喜闻乐见的占据了第一位,贡献了325亿日元的营收。

游迅网www.yxdown.com

   由此可见,拥有众多知名ACG名作IP知识产权的万代南梦宫今后的盈利大户依然是最经典的《龙珠》和《高达》。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