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科乐美2018财报:营业利润创下历史新高,达505亿日元

2019-05-10 09:07:47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近日,科乐美公布了上个财年(2018年4月1日到2019年3月31日)的财务报表,虽然玩家们对这家公司有很多怨言,但其全年营业额为2625亿日元,营业利润创下历史新高达到505亿日元,比去年提升了11.8%。同时这也是科乐美的营业利润继2014年暴跌之后的连续第五年增长。

游迅网www.yxdown.com

   财报显示,数字娱乐业务(即电子游戏)依然占据了科乐美营收的主导地位,营业额达到1417亿元,同比增长17.8%,其中手游《游戏王:决斗链接》的全球下载量已经超过了9000万次,《实况足球2019》的收入也功不可没。科乐美的其他收入则来自于各种街机设备及游戏、大名鼎鼎的“柏青哥”以及体育行业等。

游迅网www.yxdown.com

   科乐美在财报中还对本财年的商业活动进行了展望,比如推出新手游《爱相随EVERY》、NS游戏《游戏:王决斗者遗产 链接进化》等等,并且继续扩大《游戏王TCG》的全球市场,还将举办世界锦标赛。目前科乐美正在制作《职业棒球之魂2019》,且将会针对NS平台推出支持四人游玩的《实况力量 职业棒球》。最后科乐美预估他们在本财年的全年营业额将达到2700亿日元,营业利润将达到520亿日元,看来是信心满满。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