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血本下的足!《极限竞速》工作室为新作招募大作开发者

2019-05-10 14:53:03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娃哈哈评论(0)

   看来这次Turn 10工作室是要下大血本制作新作啊!据悉他们努力扩招了自己的艺术团队,不乏业界顶尖的开发者和资深人士,包括R星、EA、育碧等多家大厂的前员工,均参与过《荒野大镖客2》、《GTA5》、《星战前线》、《刺客信条》等知名IP的创作。

游迅网www.yxdown.com

   这家总部位于西雅图的开发商已经拥有了自成立以来最大的公司规模,Turn10在三月曾对外正式,他们的重心已经转移到系列新作,而他们对待新作的方式也将完全不同。《极限竞速》新作将会在概念阶段就整体开放给社区并鼓励公开讨论,艺术总监Scott Lee表示从来没有开发者如此早的想要整合社区意见,但他们觉得这个理念很好。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过去的开发过程中可能会有各种非主观的障碍,比如时间、经费问题,阻碍某些想法的实现,但是Turn10的新作开发将会确保拥有足够的资源。整个Turn10的工作室开发结构进行了改造,来对应上文所述的——对玩家社区保持开放、以其体验和反馈为开发导向的新的开发流程。Scott还说Turn10现在得到的反馈十分积极,整个工作室也不想和以往一样凭借“多年的肌肉记忆”来“复制”游戏,现在他们做的和以往完全不同。

游迅网www.yxdown.com

   这些曾经为R星、EA和育碧工作过的老油条无疑能让Turn10整个工作室的纸面能力上升一个台阶(并且他们还都是《极限竞速》粉丝),那么Turn 10究竟如何盘活手里的丰富资源,给玩家带来革命性的《极限竞速》,让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