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RPG《酉闪町 Dusk Diver》新情报 今秋全球同步发发售

2019-05-10 17:38:27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十一的尾巴评论(0)

   以台湾西门町作为故事背景的奇幻动漫风格动作游戏《酉闪町 Dusk Diver》宣布将于2019年秋季,在PS4、Switch平台同步发售。此外官方还公布将与声优水桐けいと合作的游戏形象同步歌曲——《闪闪少女》,以及更多游戏情报,一起来了解下~

游迅网www.yxdown.com

   《酉闪町 Dusk Diver》是由台湾本土游戏团队JFI Games竞锋国际旗下小组JERA制作团队致力研发的话题作品,以台北观光文化重镇“西门町”作为故事舞台,并采用动漫风格作为主体设计,透过操作平凡的女高中生(?)阳语默,穿越西门町、酉闪町这一体两面的世界中,进行奇幻冒险的动作游戏。

游迅网www.yxdown.com

   本作除了先前已公布将发售Switch版本外,为回应玩家们的期待以及反映声浪,也正式宣布将同步于2019年秋季推出PS4版。不但将新加入大量家用主机版独家的游戏内容以及要素外,也预计于世界各地推出限量典藏版。详情将会陆续公开,喜爱本作品的玩家们可持续关注后续更多的消息发表。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戏开发团队本次也特别与日本Kotori Voice Inc.(株式会社コトリボイス)合作,协力製作由游戏中西门町的谜样少女“涅梅雅”配音员 水桐けいと所献声演唱的声优特别合作歌曲“闪闪少女”,将透过歌声传达出以该角色视点呈现的游戏世界观。

   本次特别合作歌曲,也邀请到了以《战国兰斯》(戦国ランス)、《碧蓝航线》(アズールレーン)等知名作品闻名的作曲家shade进行本歌曲的谱曲,带领玩家更加沉浸于《酉闪町 Dusk Diver》的奇幻世界中。

   《酉闪町 Dusk Diver》游戏特色介:

   《酉闪町 Dusk Diver》是款以台北观光文化重镇西门町为故事舞台的奇幻动漫风格动作游戏,故事以捷运西门站 6 号出口为起点,强调透过以动漫风格笔触呈现出的既真实又疏离的奇幻世界观,来真实还原西门町街头风貌。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