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PC版《荒野大镖客2》要来了?网曝R星将参加E3展会

2019-05-11 10:48:03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娃哈哈评论(0)

   最近曝出许多消息,不知是真是假。据Reddit一位曾经为T2制作一款未公布游戏的登陆页面的内部人员传言称,R星很有可能参加E3 2019(已删除),但是他并没有透露更多的细节,也没有说这款“未公布游戏”是什么。

游迅网www.yxdown.com

   所以网友们都开始猜测很有可能是《恶霸鲁尼2》、《侠盗猎车手6》、《黑色洛城2》和《特工(Agent)》(此前被取消的PS3游戏)其中的一款,也有可能是新IP。

   当然,R星参不参加E3是次要的,重要的是有没有新游公布,这款新游又是什么,而且,E3 2019正在预热,各种传闻、报道和泄露消息都出来了,其中很多都是假消息,可以你也说不准里面还是会有一些真东西,外媒ComicBook就对这条消息进行了一些分析。

游迅网www.yxdown.com

   他们认为这很可能是一条假消息,第一,R星从没有参加过E3,而且在E3上公布新游也不是R星理想的选择,R星难道会突然改变策略?

   第二,《荒野大镖客2》才发售没多久,R星也需要一些时间去酝酿新游戏,新作在最近一段时间应该不会公布,如果要公布的话也应该是《侠盗猎车手6》。

游迅网www.yxdown.com

   第三,这条消息只是一个匿名泄露,都没有办法实锤,所以你懂的。现在在网上发一条消息的成本几乎为零,因为你并不会因为匿名造谣对信誉造成影响甚至罚款。

   总之,这条传闻很可能是一则假消息,但是不管真假,如果R星要参加E3,那么很有可能是要公布PC版《荒野大镖客2》,而不是发布新游。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