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视频 > 正文

冒险解谜游戏《星空3》5.23登陆NS 探索道路发现秘密

2019-05-11 14:25:25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娃哈哈评论(0)

   大家期待已久的横版冒险解谜游戏《星空3》将于2019年5月23日在任天堂Switch主机平台发售。本作是“探索蓝色之月传奇”的最后一章。

   官方预告:

   《星空3》是探索蓝色之月传奇的最终章,当你穿越另一个迷人而神秘的世界时,玩家与周围的自然融为一体,带你进入放松的空间,沉浸在神奇的氛围之中。当玩家探索、发现、塑造这个世界,慢慢的探索不同的的道路时,会发现不同的秘密。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星空3》现已在任天堂eShop预售,预售折扣价249日元(约人民币15.45元)比一杯咖啡价钱更要便宜!不要错过这预售优惠期喔!

   游戏故事

   《星空3》给玩家提供了另外一种平静的游戏体验,这意味着玩家可以在这里放松自己的大脑,让你逃离复杂的尘世,哪怕只是丢短暂的片刻!

   探索自己的步伐,用这个游戏作为你独特的体验。或是尝试揭开这背后的故事。

   愿大家在星空下找到想要的东西。

   游戏特色

   沉浸式的游戏体验。

   横版冒险解谜向内容。

   优美的乐曲令人难忘的宁静体验。

   休闲的时光,沉浸在星空之下。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