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德军总部》导演:《雷神之锤》是入坑作,很想重启

2019-05-13 09:14:04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根据MachineGames之前透露的德军总部三部曲计划,在推出系列外传《德军总部:新血脉》之后,他们下一步会做什么呢?MachineGames的导演Jerk Gustaffson在最近一次问答活动中,表达了希望开发《雷神之锤》游戏的想法。

游迅网www.yxdown.com

   “雷神之锤是我进入游戏业的原因。”Jerk Gustaffson说:“探索魔兽世界以及为《雷神之锤》设计地图是我一生中最棒的经历。开发一款雷神之锤(雷神之锤初代重制)游戏一直都都在我的愿望单上。”

游迅网www.yxdown.com

   随后MachineGames艺术总监Axel Torvenius也表示虽然不能代表公司给出官方答复,不过个人非常支持Jerk Gustaffson。

游迅网www.yxdown.com

   近年来,《雷神之锤》系列的确失去了光辉,如果真的能由擅长单人射击游戏的MachineGames负责开发新作或者重新制作系列初代的话,对于雷神粉丝也是一个极好的交待。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