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SE公布18-19财年财报:收入2710亿日元,同比增长8.2%

2019-05-13 17:32:29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柠檬评论(0)

   今天,Square Enix公布了2018至2019财年(2018年4月1日至2019年3月31日)的财报,其中SE销售收入达2710.48亿日元,和前一财年相比,增长8.2%;而营业利润则达到245.31亿日元,和前一财年相比,降低35.7%。

游迅网www.yxdown.com

   SE在财报中表示,他们对旗下子公司Luminous Productions的经营方针进行了重新审视,最终Luminous报告的特别损失达36.38亿日元,归属于母公司SE的净利润达184.63亿日元(与前一财年相比降低28.5%)。

游迅网www.yxdown.com

   2018-2019财年,SE在电子娱乐业务方面的销售额达到了2045.9亿日元,与前一财年相比增长6.9%,营业利润达到了290.62亿日元(与前年同比降低33.1%)。在此财年里,SE推出了《王国之心3》、《古墓丽影:暗影》、《正当防卫4》等新作,净销售额与前一财年同比有所增加,但与此同时,SE推出新作的各种投入也增加了,由此导致了此财年利润同比减少。

游迅网www.yxdown.com

   而在智能移动设备和网页游戏方面,众多新上线作品未达SE预期,而已有的主要作品销量也未有增长,销售收入和利润与前年同比均有所减少。而在多人游戏方面,由于前一财年《最终幻想14》和《勇者斗恶龙X》推出了全新资料片,所以2018-2019财年的销售收入和营业利润未及上一财年,但这两款作品依然保持着良好的销售势头。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