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SE关闭Istolia工作室官网 新作曾由马场英雄领衔打造

2019-05-14 09:24:17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柠檬评论(0)

   SE在2017年年初公布了新作《Project Prelude Rune》,该作是由工作室Istolia打造,前《传说》系列制作人马场英雄领导制作的。不过马场英雄在今年4月宣布从SE离职,SE近日也将Istolia工作室官网关闭。

游迅网www.yxdown.com

现在进入Istolia官网会跳转到SE官网

   根据我们此前的报道,马场英雄在2018年12月辞去了Istolia总裁一职,并于2019年3月辞去了在SE公司的职务。近日SE关闭了Istolia工作室的官网,并且停用了Istolia的官方推特、脸书账号。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Project Prelude Rune》曾于2018年9月发布过一段游戏预告,不过随着领头人马场英雄的离职,再加上SE近期的举动,这款新作的前途恐怕不容乐观。

   此前公布的游戏预告: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