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Take Two总裁称还有游戏未公布 将在当前财年内发售

2019-05-14 11:57:28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Take Two的CEO Strauss Zelnick在面向投资人和分析师的财政电话会议上表示,当前财年结束前(2020年3月31日结束),《GTAOL》和《荒野大镖客OL》将迎来更多内容。除此之外,还有一些游戏将在财年内发售,不过目前尚未公布。

游迅网www.yxdown.com

   对于“尚未公布的游戏”,目前尚不清楚是谁开发的,但R星的机率看起来不是特别高,毕竟未公布的游戏要在2020年3月31日之前发售。

游迅网www.yxdown.com

   Take Two当年财年已经公布游戏的发售安排如下:

   《坎巴拉太空计划》DLC“破土”,2019年5月30日发售,登陆PC,Private Division发行

   《无主之地3》,2019年9月13日发售,登陆PC,PS4和Xbox One,2K发行

   《NBA 2K20》,2K发行,登陆平台和发售日暂未公布

   《WWE 2K20》,2K发行,登陆平台和发售日暂未公布

   《先祖:人类漫游》,2019年发售,登陆PC(只有数字版),PS4和Xbox One,Private Division发行

   《外部世界》,2019年发售,登陆PC,PS4和Xbox One,Private Division发行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