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Steam故障导致部分游戏变免费 数万玩家蜂拥而上下载

2019-05-14 15:13:16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柠檬评论(0)

   近日,有玩家发现Steam上有款视觉小说游戏《Glare1more》突然变免费,至少有3万多名玩家下载了该作,并获得Steam可交易卡片在市场出售。重点是这款游戏免费的原因不是开发商的意愿,而是Steam故障导致。

游迅网www.yxdown.com

   然而遭殃的并不仅仅是《Glare1more》这款游戏,RPG Maker作品《 Fantasya Final Definitiva REMAKE》开发商经过统计,发现“非法获取”的游戏份数竟然突破了17.5万。

游迅网www.yxdown.com

   “油管主”SidAlpha在发现这些问题之后,便在Steam开发论坛表示:此次出现的问题原因在于,系统bug可能误将上述两款游戏的免费试玩版和付费完整版混淆了。目前,虽然Steam已经修复了绝大多数故障,但此次出现的问题已经影响到了10多个游戏开发商。

游迅网www.yxdown.com

   此外,那些突然新增的游戏交易卡也会对Steam交易市场产生冲击,可能会导致卡片贬值等问题,目前官方还没有对这一问题做出正式声明。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