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Take-Two总裁:游戏开箱机制很合理 不过是个小生意

2019-05-14 17:40:13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柠檬评论(0)

   Take-Two Interactive近日在财务电话会议上,对游戏中的开箱问题进行了回应,他们认为加入战利品开箱机制很合理,并没有什么问题。

游迅网www.yxdown.com

   CEO Strauss Zelnick表示:“我认为游戏中的战利品开箱机制本身并没有什么问题,而且通过这种机制我们所获取的利润还不到总体净收益的3%,对我们而言,开箱子也只不过是个小生意罢了。”

   Zelnick表示进一步表示:“开箱子这种机制我们已经用了很久,从目前的所有情况来看,这种机制很合理,也没出现过什么问题。”

游迅网www.yxdown.com

   虽然如此,一些相关政策制定者依然认为开箱子机制实际上是一种赌博,但是开发商Take-Two似乎并不买账。

   玩家们对此有何看法呢?欢迎留下你们的评论。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