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细胞分裂》新作E3公布?开发者发推暗示遭育碧否决

2019-05-15 10:33:06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细胞分裂》系列自从2013年发售了第6作之后,到现在续作一点官方正式的消息都没有。  反而,一些坊间流传和捕风捉影的官方“挑逗”倒是几年来不绝于耳。

游迅网www.yxdown.com

   《全境封锁2》创意总监Julian Gerighty近日发推表示“自己和Danhaynow(育碧蒙特利尔工作室的执行制作人)以及Romcamor(育碧MTL创新工厂的创意总监)一同在法国里昂制作了《细胞分裂》新作。”并且对E3的到来已经迫不及待了,看上去他们好像打算在E3上公布更多关于新作的信息。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不过他在随后几条推特中表示,自己好像陷入麻烦了,并且有还有公关部门的副总监给他发来消息:“关掉你的手机。”看上去就像意外泄露了这一情报一样。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不过IGN后来向育碧确认了此事,育碧表示Julian只是在开玩笑而已,他们并没有在这个时候公布任何消息的打算。但究竟是不是玩笑,可能还得等到E3才能知晓了。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