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节奏光剑》正式版5月21日推出 含关卡编辑器价格上调

2019-05-15 13:46:49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据《节奏光剑》Steam版的更新日志显示,该作将在下周二(5月21日)结束抢先体验,并推出完整版。游戏的售价也将从19.99美元永久调整为29.99美元(美区),国区价格预计将由70元上调为105元,有抢先体验版的玩家可直接获得正式版。

游迅网www.yxdown.com

   Steam商店页面>>>

游迅网www.yxdown.com

   据日志表示,游戏目前已经达到了开发初期想要实现的状态,并且也承诺中关卡编辑器也得以开发完成,完整的《节奏光剑》将会是整合了Steam、Oculus Store、PS VR版本的稳定整合。而关卡编辑器也做成了便于使用的2D界面,玩家可以为自己喜爱的曲子创建独特的关卡。并且,他们还会有更多关于游戏内容方面的改善,他们已经定好了2019年乐曲拓展的计划,将会陆续带给玩家们。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