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封印者》PS4版将于5.22推出 无法继承PC版相关存档

2019-05-16 12:01:06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娃哈哈评论(0)

   《封印者》是一款二次元ACG向游戏,近日,发行商Laplace宣布旗下的免费横版动作游戏《封印者》PS4版将于5月22日正式推出,另外,由于这次的PS4版游戏的服务器与PC版游戏不同,因此PS4版是无法继承PC版的相关存档的。

游迅网www.yxdown.com

   《封印者》采用3D渲染和简单2D的横版操作模式,在传统横版动作游戏的基础上加入了动漫风,这是其一大特色。游戏可操作性很高且流畅,配合华丽特效爽快感十足,让玩家沉浸其中。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戏以第二次次元战争为故事背景,讲述了少数觉醒了特殊能力的人“Closers”与跨越了“次元之门”出现的异次元生命体们展开战斗。玩家将扮演韩国首尔城市中的UNION所属特殊小队BLACK LAMBS(黑羊)中的队员进行战斗。

游迅网www.yxdown.com

   PS4版游戏预约已于3月25日在日本的PlayStation Store上开启,将截止至5月21日,提前预约了本作的玩家在游戏正式上线后会收到相应的游戏内的礼物。另外官方还会向加入了PS+会员的玩家每个月都赠送游戏内一些有用的道具,感兴趣的玩家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