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官方授权《越野摩托2019》8月发售 将加入赛道编辑器

2019-05-16 16:12:26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柠檬评论(0)

   昨天,MXGP官方授权电子游戏《越野摩托2019(MXGP 2019)》宣布,该作将首次加入MXGP世界锦标赛内容,而且2019年赛季的官方骑手会在世界各地的19个赛道挑战玩家。

   《越野摩托2019》预告:

   除了官方世锦赛内容之外,《越野摩托2019》首次加入了赛道建造模式,玩家可以选择四种不同的景观和地形为基础,创建好的赛道还可以通过游戏中的摩托社区与其它网络上的玩家及好友分享。

   另外一项新增要素,路径模式中玩家可以在位于普罗旺斯的训练赛场中磨练自己的驾驶技巧。通过完成一些特殊的考验,能够获得优厚的奖励内容。

   《越野摩托2019》将于8月27日在PS4、XboxOne和STEAM上发售。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