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世嘉MD Mini主机内置游戏第三弹 《幽游白书》入选

2019-05-17 11:52:46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世嘉(SEGA)在3月宣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Mega Drive Mini主机,继上个月公布了第二弹预装游戏阵容之后,官方在日前再次确定了新一批内置游戏名单,和前两次公布的情报一样,本次也公布了10款经典MD游戏,其中包括国内玩家非常喜爱的《幽游白书:魔强统一战》。

   迷你MD内置游戏第三弹:

   第三批确定被收入迷你MD内置游戏库的经典游戏有:《大魔界村》、《洛克人MEGA世界》、《战斧》、《超级忍》、《梦幻之星千年纪终结》、《光之继承者》、《幽游白书:魔强统一战》、《聚会答题MEGA Q》、《街头霸王2冠军版》和《迷你游戏合集》。

游迅网www.yxdown.com

   之前确定的游戏有:《火枪英雄》、《漫画地带》、《太空哈利2》、《索尼克2》、《光明力量》、《吸血鬼猎人》、《噗哟噗哟通》、《魔道物语》、《出租英雄》、《摔跤球》、《雷霆力量3》、《超级幻想地带》、《武者雅士达》、《魔术世界:米老鼠和唐老鸭》、《怒之铁拳2》、《联合前线》、《光明力量:皇帝的财宝》、《魂斗罗:铁血军团》、《恐龙兄弟2特别版》以及包含12款小游戏的游戏合集。

游迅网www.yxdown.com

   迷你MD将于9月19日上市,售价6980日元,包含双手柄的版本售价8980日元。

   视频截图: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12 1/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