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Xbox五月系统更新公布:改善社交体验,强化玩家互动

2019-05-17 14:30:19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十一的尾巴评论(0)

   今天,微软推送了Xbox One五月系统更新,本次更新主要侧重于社交体验的改善,让玩家与游戏好友的互动更为方便。

   主要内容有三点:朋友列表显示正在使用的应用或游戏的名称;新增“消息请求”功能,将陌生人消息与好友消息分开,单独管理;更好用的游戏应用分类查找功能。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消息请求”功能的添加会把小组内的信息全部清除,想要恢复记录的玩家需要通过如下网页进行手动归档。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本次更新中还弥补了此前功能上的不足,用户现在可以查看他们的好友正在哪个设备上游戏,其中会有代表手机、PC、Xbox的小图标。这对于帮助玩家知道如果他们想要与他们一起加入游戏时使用哪个设备,或者可能决定哪些玩家使用相同的设备特别有用。

游迅网www.yxdown.com

   本次更新中最后一个重要的变化就是对游戏进行排序。现在可以忽略(a,an和the),这就意味着“The Witcher”(巫师)将会被排序在“W”而不是“T”。 正如博客文章中所指出的,更新归功于Insider的反馈,微软鼓励那些可能想要参与的人下载Xbox Insider Hub,以帮助提供反馈和想法。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