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手机游戏 > 正文

小林裕幸谈《战国BASARA》手游 让新粉上手更轻松

2019-05-18 08:12:36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在前几天的《战国BASARA》十周年盛典上,玩家们等来了小林裕幸此前疯狂暗示的系列新作。但令人没想到的是,它仅是一款手游《战国BASARA BATTLE PARTY》,在近日在接受fami通采访时,小林裕幸以及游戏制作人稻田刚分享了将业务展开至手机端的原因以及新作手游的部分内容介绍。

游迅网www.yxdown.com

小林裕幸和稻田刚

   对于为何选择出手游而非主机游戏,小林裕幸表示:“近年来,拥有智能手机的人越来越多,所以手游比起主机会更加方便和简单。因为动画、舞台剧、漫画而成为《战国BASARA》的粉丝的人也有很多,如果游戏可以在手机上游玩的话,从游戏开始的老粉丝们就不用说了,那些没有玩过游戏的新粉丝们也会容易入手。”

游迅网www.yxdown.com

   小林裕幸表示本作虽然没有“5”的序号,不过也并不是外传。作品名称为“战斗派对”,玩家在游戏中将成为国主,率领6位武将展开战斗。因为近年来的作品中没有什么女性新角色,所以早早的就决定了本作向导角色为女性,并在候选人中挑中了传说中日本歌舞伎创始人出云阿国,据说出云阿国曾在各国巡回演出,所以她作为讲解世界观和武将的向导角色十分适合。

   而这款游戏的登场角色会比较全,官网也将在稍后公开预告片以供玩家了解。游戏中除了主要的故事模式,还将包括其他的模式,玩家可以在这里收集培养道具来增强武将能力。

游迅网www.yxdown.com

   武将的战斗设计了攻击、防御和技能的类型,各有特性。玩家可以在战斗中设置前排三位武将、后排三位武将,前排武将将受到较多的攻击,武将之间也会有不同的组合效果,攻击顺序也十分重要。

   本作是以培养武将团队为主,游戏中设置了相关的付费内容可以帮助玩家更快获得、强化武将,当然,不付费也可以进行武将的获得和强化。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