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视频 > 正文

《流星蝴蝶剑》资料片“血滴子”公布 将联动《真三8》

2019-05-20 19:39:43来源:游戏下载编辑:皈依评论(0)

   不久前网易悄然上线了神秘悬念站“血滴子”,吸引了众多玩家的关注,终于今日举行的网易520发布会揭开了它的神秘面纱——硬核武侠动作手游《流星蝴蝶剑》将于6月5日正式推出全新资料片“血滴子”。此外还将在今夏正式联动《真三国无双8》,宣传PV同步放出。

   《流星蝴蝶剑》资料片“血滴子”&联动《真三国无双8》PV: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血滴子现身,凶残暗器肆虐快活林!

   今日举行的网易520发布会上,《流星蝴蝶剑》全新资料篇PV,为玩家揭露了即将于6月5日加入游戏的凶残暗器“血滴子”真实面目,挥手间便可夺人性命无从设防。不久之后这件诡秘莫测的暗器就会肆虐快活林,各位玩家最好自求多福!

游迅网www.yxdown.com

杀手对阵猛将,谁才是真正的无双?

   今夏,《流星蝴蝶剑》将与正式与知名动作游戏《真三国无双8》展开联动,众多三国豪杰将入驻快活林。具体联动内容目前暂未公布,不过从联动PV中看,未来玩家们或许将有机会在《流星蝴蝶剑》中挑战名震天下的三国豪杰!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