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网易520第五年,50款产品为热爱赋新

2019-05-21 10:09:29来源:游戏下载编辑:皈依评论(0)

   5月20日,主题为“为热爱赋新”的2019网易互动文娱产品发布会在广州举办,这也是第五年的520发布会。网易旗下超50款互动文娱产品分别发布了重磅内容和计划,共同致力于探索游戏的新价值。

   会上,网易宣布与享誉全球的娱乐公司漫威娱乐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由网易、Game Freak、The Pokémon Company合作开发中国第一款正版的宝可梦游戏《宝可梦大探险》,公布网易会员俱乐部App今日开放安卓测试,并与网易公益携手,一起推动网易去年宣布投入 1 亿的网课直播公益项目。发布会现场,首席合作直播平台网易CC、斗鱼对发布会进行了全程直播。

游迅网www.yxdown.com

2019网易互动文娱产品发布会现场

丁磊:每个游戏热爱者,都有机会成为马可波罗

   “从网易游戏转向网易互动文娱,是一个发现、确认、强化游戏新价值的过程。”在发布会现场,网易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丁磊表示,未来,网易将持续做出表率,更好地推动游戏和优秀文化的数字化融合,平衡好游戏的娱乐性和社会性,创造出更有价值的互动文娱产品。

   为此,网易会开拓更多创新数字表达形式,助力传统文化,从传统走向流行,从被冷落走向被追逐;并重点推进中国文化的交流和输出,引导全球游戏热爱者成为新时代的马可波罗,了解中国,喜欢中国。

游迅网www.yxdown.com

   最后,丁磊表示,将对游戏的热爱,转化为对社会的责任,对人的支持。一方面网易将继续完善网易未成年人保护体系,另一方面则通过网易游戏会员俱乐部App,让这份热爱转化为游戏的衍生福利和对社会的正向价值。

石原恒和视频助阵  《宝可梦大探险》正出发

   首款登场发布的战略级产品是《宝可梦大探险》,由网易游戏联席总裁丁迎峰登台介绍,生动地诠释了“赋新”的含义。《宝可梦大探险》是中国首款正版宝可梦手游,由网易、Game Freak、The Pokémon Company合作开发,它不仅给予我们熟悉的宝可梦以 “方”的形象,同时也为我们的童年记忆注入新的色彩。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不仅如此,The Pokémon Company石原社长通过视频隔空助阵发布会,向中国的宝可梦粉丝表示问候,对与网易游戏的合作表示赞赏和期待,并希望《宝可梦大探险》能够将宝可梦带来的乐趣及正能量传递给更多的中国探险家们。

网易与漫威达成战略合作 将推系列游戏及影视作品

   网易游戏联席总裁丁迎峰与漫威执行副总裁Jay Ong共同宣布双方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两家公司将以广受全球美誉的漫威故事为基础携手开发原创娱乐内容,将以漫威角色为特色的游戏、影视及漫画作品带给中国乃至全球的观众。

游迅网www.yxdown.com

网易与漫威达成战略合作

   漫威娱乐成立于1939年,今年正值80周年纪念,讲述的英雄故事一直以来影响深远、经久不衰,通过漫画、电影、电视剧、游戏等娱乐形式呈现,深受世界各地粉丝喜爱。

   双方合作的深度、广度诚为前所未有,目前为止的成果也令人惊叹。

   一张数字宣纸:以数字化的形式保育传统文化

   正如丁磊在致辞时提到,目前来看,游戏确实是文化传承、交流、体验最理想的数字手段。

   传统文化要想被人喜欢,首先就是要用流行的方式,进行重新表达。而这,恰恰是游戏的优势。

《梦幻西游》

   梦幻事业部总经理、《梦幻西游》电脑版主策划吴伟聪在现场带来了近期更新计划,详细介绍了包含了暑期活动、全新祥瑞“寒冰灵虎”的消息。并公布本届全民PK争霸赛将于6月18日开启报名,高达100万的冠军奖金静待各路高手前来争夺。

游迅网www.yxdown.com

   《梦幻西游》电脑版海神事业部总裁、梦幻西游手游制作人陈俊雄也在发布会上带来了《梦幻西游》手游近期重磅更新内容。新的游戏主线剧情、因缘会副本、师门与门派关系、宠物内丹以及新的跨界合作和动画小剧场,将为玩家带来线上线下的丰富体验,帮助玩家以前所未有的视角,开启三界新冒险!

游迅网www.yxdown.com

《大话西游》

   大话事业部产品工作室总监兼制作人冯川、网易游戏营销总经理向浪在发布会上相继宣布《大话西游2》全新种族龙族即将重磅登场,福利预约站正式上线;大话2国风复兴计划全面启动,邀请“吕秀才”喻恩泰担任大话寻龙官,推出国风话江湖第二季,以轻松娱乐的演绎形式、为我们继续讲解历史文化背后的故事。此外,包括成都博物馆在内的一系列文化合作也将陆续展开。

   同时,大话赛事体系和大话茶馆都将迎来全新升级。

游迅网www.yxdown.com

《倩女幽魂》

   网易游戏高级营销总监崔忞敏在发布会上宣布《倩女幽魂》手游版本迭代拉开序幕,20大主角职业外观全新升级、游戏地图全面升级,1至150级主线剧情优化重构……可以说本次更新十分彻底,涉及到了倩女手游的各个方面。此外,倩女手游还将迎来全新角色——三界美少女阿初、妖怪爱好者蒲松龄和双形态热血神兽哮天犬结伴而来。

游迅网www.yxdown.com

《天下》

   天下IP作为网易旗舰国风3D MMORPG游戏,网易游戏高级营销总监张海星透露天下IP未来发展的全新文创战略——“夸父计划”。未来,天下IP将携手苏州博物馆、广东省工艺美术有限公司、自主汉服品牌汉尚华莲三大重量级战略合作伙伴,让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和体验传统文化,共同推进传统文化、传统手工艺的传承发展。

游迅网www.yxdown.com

《阴阳师》

   《阴阳师》主策划黄英蔚带来首曝的三周年CG,四大主角领衔一众式神登场。并为玩家送上999天签到福利。

   在泛娱乐布局上大IP娱乐矩阵,已初具规模:《平安物语》第二季将在7月份开播;《百鬼幼儿园》第二季也已开播;而全新同人授权改编泡面番《没出息的阴阳师一家》正在同步热播中。2.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