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权游》作者确认和日本游戏合作 或为黑魂开发商新作

2019-05-21 14:46:25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美剧《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已经完结,虽然口碑崩盘但收视还是创下了新的纪录。《权力的游戏》作者乔治·RR·马丁更新博客,说到了美剧结束之后自己的一些工作,其中明确提到了正在与某款日本游戏合作。

游迅网www.yxdown.com

   早在今年3月份,著名爆料人Liam Robertson就曾经爆料《黑暗之魂》系列的开发商FromSoftware正在和乔治·RR·马丁合作开发一款新的游戏,不过由于这个爆料实在是太过“狂野”,当时大家没有当回事。马丁此次在博客中不经意的提到和某日本游戏的合作又让大家想起了这件事,然而这并不能确认这款日本游戏就是FS社的新作。

游迅网www.yxdown.com

   此前的爆料称FS社下一部游戏将是更大规模地图的沙盒游戏,而乔治RR马丁将负责构建整个世界观以及游戏剧情。目前在双方都没有明确的官方消息之前,究竟马丁是不是和FS社合作,大家还是当做传闻来看好了。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