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传《完美黑暗》重制版正在开发中 或将在今年E3公布

2019-05-22 15:03:40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完美黑暗(Perfect Dark)》曾被认为是《黄金眼》精神继承之作,是任天堂老粉心目中的经典。这个系列要是能重启,那绝对会让粉丝们疯狂尖叫。最近网上有传言,《完美黑暗》重制版正在开发中,有可能在今年E3上公布。

游迅网www.yxdown.com

   NeoGAF吧主Braldryr表示,《完美黑暗》重制版可能会出现在2019年E3微软展会上,不过该作开发商目前为DLaLa工作室,Rare只是项目监管者。Braldryr还说:“《完美黑暗》重制版将是一款第三人称游戏,这与该系列的风格有些不同。”

游迅网www.yxdown.com

   外媒表示对于网上的传言,玩家们最好保持观望态度,在今年的E3展会上将会揭晓答案。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