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Steam喜加一!204元游戏引擎《AppGameKit》免费领

2019-05-22 15:38:14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近日,游戏开发引擎《AppGameKit》在Steam上开启了免费领取活动,但不少玩家反映领取后下载出现了问题。开发商在活动当日进行了修复,为表弥补,官方在今天再次开启了引擎的限时免费领取活动。

   Steam地址>>>

游迅网www.yxdown.com

   此次《AppGameKit》的领取时间将持续到5月23日上午1:00前,现在登陆后点击“添加到账户”即可入库,上次错过了的玩家这次不要再错过了!!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戏介绍:AppGameKit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游戏开发引擎,非常适合Hobbyist和Indie开发者。选择在易于学习的AppGameKit BASIC中编码,或者在C ++&XCode中使用我们的库。编写一次代码并轻松部署到多个移动和桌面平台。

游迅网www.yxdown.com

12 1/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