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网游新闻 >游戏资讯 > 正文

《大话西游2》专访:玩法让大家感受到匠心

2019-05-23 14:39:34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天邪鬼评论()

   近日,网易旗下知名多人在线网游《大话西游2》正式公布了关于全新种族“龙族”的相关消息,这是《大话西游2》自11年前推出“鬼族”的又一次大胆尝试,为了让大家跟进一步了解相关游戏动态,会后我们特意采访了大话西游官方先生,了解到了新版本的相关消息。

   Q:距离上次大话西游推出新种族鬼族已经过去了11年,这次增加新的种族龙族,是否会对游戏玩法和职业体系产生巨大的变化?对于老玩家而言会不会有不适应?这方面是如何进行考量的。

   A:今年大话推出龙族,意味着大话全新江湖的开启,继11年前的鬼族推出,龙族将再次改变整个游戏格局,有变化是必然的,但我相信对于玩家来说更多地是一种新的游戏体验和惊喜,并且,我们会在龙族的定位和技能上与现有的种族做出比较大的独特差别,龙族会有自己独特的定位和全新的技能。因此龙族的加入,其实是给其他四个种族所构成的平衡注入了更加新鲜的新内容,我们也期待在全新种族的加入之后玩家能够在新老角色的配合中发现更多新玩法、得到更多新体验,这也会激发老玩家们的兴趣,也欢迎大家在龙族上线后进入游戏体验一番。

   Q:作为一款国内算是高龄的游戏,目前的大话西游重点关注的玩家群体在哪方面,是拓展年龄层次比较低的新用户,还是维护老玩家数量?

   A:我们目前大部分玩家年龄比较成熟,但是年轻玩家也有一定的比例,对于大话这样一款具有旺盛生命力的产品而言,我们一直在坚持与时俱进,既有多年的品牌活动维系现有玩家的情感,也会许多的新动作不断吸引新鲜血液的进入,比如今年龙族的推出以及一系列的跨界合作。新增与回流,对于大话来说都同样重要。

   Q:最近在网上关于大话方面的帖子与主题很多都倾向于“情怀向”,在这方面大话是如何看待的,是否考虑会出怀旧服或者类似的内容召回情怀党玩家?

   A:大话是一款以情义为内核的中国风网游,我们许多玩家对大话是很有情怀的,情感方面的内容我们会继续坚持,同时也会考虑玩家的意见和建议,在玩法上继续让大家感受到情义与匠心。

         今年我们推出了大话茶馆,邀请大话兄弟品茶讲故事,其实就是基于情义而做了这么一件事情。接下来,我们将以大话茶馆为媒介开启“江湖大哥”招募计划。我们希望这个计划能成为一个江湖大哥帮助新人的平台,也期待热情豪爽的江湖大哥和我们一起,在这里开始新的故事。而这样的情怀向内容,我们是用心在做的,玩家的好评和支持也是我们继续用心做好游戏的动力。

网游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