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DC宇宙 Online》今夏登陆Switch 包含所有更新和扩展

2019-05-25 14:14:55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Daybreak Games宣布大型多人角色扮演游戏《DC宇宙 Online(DC Universe Online)》将在今夏登陆任天堂Switch。官方并未公布具体发售时间,该作此前已经登陆了PS4和Xbox One平台。

游迅网www.yxdown.com

   《DC宇宙 Online》在2011年发布,是一款免费游玩的MMO。在游戏中,玩家可以创造拥有独特能力的超级英雄/反派角色,与DC漫画的著名人物并肩作战/为敌。自发售起《DC宇宙 Online》就通过更新和扩展,不断补充和丰富游戏内容,成为了一款庞大的游戏。

游迅网www.yxdown.com

玩家在游戏中可以创造属于自己的超级英雄

   不幸的是,根据开发公司Daybreak Games的消息,NS版《DC宇宙 Online》没有跨平台联机功能。好消息是,游戏将会包含过去8年所有推出的更新和扩展,在接受外媒采访时,游戏执行制作人Leah Bowers说,NS版的《DC宇宙 Online》仍然会在系列中占有重要地位。

游迅网www.yxdown.com

   “让游戏社区,作为一个整体同进退、共发展对我们非常重要。我不希望NS版变成一个孤立的版本,我们希望其他平台也能从NS版中获益,反之亦然”。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