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专为玩家打造!全新精英手柄SCUF Prestige正式推出

2019-05-26 11:33:19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十一的尾巴评论(0)

   日前,以高质量、高客制化程度闻名手柄长CUF Gaming宣布全新SCUF Prestige精英手柄正式推出,并且表示这款手柄将成为Xbox One、Android系统以及PC手柄玩家的新标准。

游迅网www.yxdown.com

   SCUF Gaming的创办人暨总经理,Duncan Ironmonger表示:「让手柄与主机达到完美的配合,一直都是我们的目标,而电竞手柄及电竞产业也在迅速的发展。在SCUF Prestige这只手柄上,我们不只运用了手柄产业的相关知识,我们也聆听Xbox玩家的社群回馈,进而打造出这只最佳的Xbox手柄。」

游迅网www.yxdown.com

   SCUF Gaming的手柄提供玩家超高自由度的客制化服务,让玩家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按键配置,例如,不同高度的蘑菇头、可调整的按键触发灵敏度、手柄下方加装按键使手柄更符合人体工学。

   SCUF Prestige特色:

   持续30小时的电源续航力

   可轻松替换手柄外壳、蘑菇头,高度客制化选择

   重量262克,市面上最轻的高效能手柄

   可调整按键触发灵敏度

   支持蓝芽,无线游玩。

游迅网www.yxdown.com

   SCUF Prestige目前支持 PC、Xbox One和 Android装置,且目前预购价为159.99美元。不过话说回来,这款堪比两部3A游戏价格的手柄,你们会选择购买吗?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