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游戏障碍”被定为疾病 索尼CEO:会采取措施来应对

2019-05-26 11:52:43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柠檬评论(0)

   近日,世界卫生组织将“游戏障碍”列为一种疾病,索尼CEO吉田宪一郎在接受日本共同社采访时表示,“我们需要严肃对待并采取相应的措施”,但没有进行详细阐述。

游迅网www.yxdown.com

   索尼是PlayStation游戏机的生产商,他们2018财年在游戏销售方面增长了27%,达到2.31万亿日元,盈利增长35%,达到3110亿日元。

   吉田表示,“我们已经建立了分级系统,用来按年龄限制玩家,而且也以我们自己的标准为基础采取了措施。”索尼已经根据暴力和性主题为游戏软件进行了年龄分级,索尼也在PS4上加入了家长控制功能,限制儿童玩游戏的时间。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世界卫生组织将在下周二的年会上正式修改《国际疾病分类》。联合国世卫组织表示,这一举措将促使卫生工作者报道更多的游戏成瘾病例,并发展预防和治疗措施。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