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手机游戏 > 正文

手游《辐射:避难所Online》宣传片 官方给玩家送祝福

2019-05-28 15:47:24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柠檬评论(0)

   手游《辐射:避难所Online》是由贝塞斯达工作室全程监制,盛趣游戏自主开发,今天,官方公布了一段该作“辐射小子中国之旅”的宣传片,视频中,贝塞斯达市场高级副总裁 Pete Hines 携《辐射》系列核心员工,给中国玩家送上祝福。

   “辐射小子中国之旅”宣传片:

   《辐射:避难所Online》是贝塞斯达工作室出品的手游《辐射 避难所》的正版续作,由贝塞斯达工作室全程监制,盛趣游戏自主开发(盛趣游戏是盛大游戏旗下的全新品牌)。根据官方发布的消息,这款酝酿已久的手游即将在6月与玩家们见面。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这部宣传片中,来自B社(贝塞斯达)的员工们惊喜亮相,表示对于能与盛趣游戏合作推出《辐射:避难所Online》感到高兴,也纷纷送上寄语“欢迎回家”。

   视频画面: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12 1/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