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科隆游戏展将举办首届亚洲展会 2020年10月登陆新加坡

2019-05-29 14:06:48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科隆游戏展(Gamescom)近日宣布将于2020年10月15日至18日在新加坡举办首届亚洲Gamescom游戏展会。根介绍,该游戏展旨在成为亚洲游戏开发商在全球开展业务的重要平台,同时国际发行商与开发商也会在展会上展示其产品。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戏展由商业区、娱乐区和游戏产业大会三部分构成,涵盖整个电子游戏文化,其中商业洽谈与公开展览将持续三天,游戏产业会议将持续两天,中间还穿插着电竞活动、新兴游戏技术展览、游戏研讨会、与开发者的座谈活动、Cosplay活动等等。

游迅网www.yxdown.com

   Gamecom展会主办方Koelnmesse新加坡的行政总监Mathias Kuepper表示,本次的亚洲游戏展会预计将吸引超过三万名游戏爱好者和专业人士。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