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光环》明日举行直播活动 或公布《士官长合集》情报

2019-05-29 16:11:12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今天《光环》官方推特宣布,将在北京时间5月30日凌晨4点半举办直播活动。343工作室的设计总监Max Szlagor等人将为玩家们介绍并展示《光环:致远星》以及将《光环:士官长合集》移植到PC的开发进程。

游迅网www.yxdown.com

   此前微软曾宣布《光环:士官长合集》将于今年晚些时候登陆PC平台,内容包括《光环:致远星》、《光环:战斗进化》周年纪念版、《光环2/3/4》以及《光环3:ODST》的战役部分。不过本月343工作室的负责人Brian Jarrard表示,由于,《光环:士官长合集》PC版移植时遇到的问题太多,本作的Beta测试要到2019 E3之后才能进行。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