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盗用《战地1942》内容厂商道歉 称这只是“恶搞”宣传

2019-05-30 13:50:11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柠檬评论(0)

   之前我们曾报道过Steam上架一款《坦克吃鸡战场》的游戏,但它的预告和截图却是完全照搬《战地1942》,甚至连游戏的介绍都不改动,其中还出现了“战地1942”的介绍词,这操作简直令人窒息。

游迅网www.yxdown.com

   近日,《坦克吃鸡战场》开发团队发布道歉声明, 表示这只是“恶搞”宣传,声明称他们不是想在Steam上发售山寨版《战地1942》。只是因为他们开发的这款游戏知名度不高,想借助《战地1942》的人气获得更多的关注,现在看来这种行为实在太愚蠢了。

游迅网www.yxdown.com

   《坦克吃鸡战场(Tank BATTLEGROUNDS)》开发团队已将该作名称改为《Metal War》,并删除了盗用《战地1942》的预告和截图。之后,游戏在Valve的要求下从Steam下架。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