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评测 > 正文

《战锤:混乱祸根》IGN 8.7分 战斗设计有趣,玩法多样

2019-05-31 16:55:34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十一的尾巴评论(0)

   由Bigben Interactive发行,Eko Software制作的ARPG游戏《战锤:混乱祸根》下周就要发售了,目前该作的媒体评分正式解禁,IGN给该作打出了8.7分的成绩,认为战斗和战利品系统设计很棒,而且游戏中的哥特式古老世界观以及阴森氛围,绝对可以和同类顶级作品一较高下。

游迅网www.yxdown.com

   评分:8.7分 优秀

   《战锤:混沌祸根》可以自豪地与那些最好的以不祥之兆哥特式旧世界为背景的游戏并列站在一起。

游迅网www.yxdown.com

   总评:

   《战锤:混乱祸根》使用的哥特式古老世界观以及阴森的气氛,绝对可以自豪地和同类型顶级作品一较高下,游戏中有趣的战斗和惊喜设计的职业让玩家的生存和死亡变得别具一格,开发商Eko Software在战斗和职业职业设计这两个方面绝对可以傲视群雄。玩家们应该会对游戏中的劈砍、爆炸等等很感兴趣,而且大家玩的兴起时应该会让自己的三个战士都向恶魔发起冲击。但别忘了给Vollen(游戏中四个可玩角色之一)一个特写,有时候他就像个孩子。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